close

時間過得很快..又要過年了


 


計畫一..就是把我家阿姐的稻草處理一下


 



 


計劃二


 


就是我家的電視櫃..話說門面最重要嘛..這電視櫃我也應該一年才清一次的啦...


 


一邊整理一邊回味..這一對新郎新娘可是我們當初結婚時佈置房間時買的


 


曾經一度新娘不見囉....因為他是存錢筒後來被發現跑到我家頂樓去啦


 


搬來新家後就放在電視櫃囉.....


 




 


這香皂花放好多年了..應該是93年我家主任去泰國時帶花來的香皂花


 



 


96年馬來西亞的紀念品...


 




95年上海溫酒瓶





98年巴厘島ㄉ木雕


 



 


99年江西大悲咒


 



 


新居落成時蘇大哥送ㄉ這也是綠島監獄的弟兄的成品



 


這也是為了我新居落成我家大掃一針一線製作..


 





我家主任ㄉ珍藏品...不敢近拍因為鼻子都被噴火龍打到掉漆了..





 


終於把煩人的電視櫃大掃完畢囉....


 


被我家主任說我打埽順序錯囉...應該要從下面打掃下來的喔...好吧


 


那就開始打掃上面的灰塵囉...


 


今年有點小輕鬆...因為兩個小鬼會想要幫忙


 


但是往往越幫越忙...


 


不過還是要讓他們做一下的啦...我就在底下發號司令


 


噴火龍只看擾亂..很怕又想要...





 




 


叫他負責拿東西又不爽.....






 


看我在吸灰塵他又搶著要...


 




 


我ㄉLV的紙袋終於用上場囉..蓋在魚缸上..





 


看我家阿姐多認真呀








 


希望我明年就可以翹卡連嘴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