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我家鄰居張士堂又要開唱囉


 


一群粉絲整六點就出現在會場囉


 


看我家阿姐開心得很........


 



 


而我呢中午過後就覺得身體不適..窩在'床上


 


等要有重頭戲才出現


 


看看這兩個有才2天不見有那麼想念嗎?????


 



 


喂................還在說喔...


 



 


在這巧遇阿道老師...哇....變帥囉....把假髮拿掉囉..........





 


我的阿母也出現囉..真難得







 


我家ㄉ粉絲團...


 



 


這是老粉絲團.....


 



 


老粉絲利用惡勢力...來照相囉...


 


 



 


準備上場囉....


 





 








看看我家的嗨卡....





最後合照一張





士堂加油...........


今日拍的照片5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