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要在棉被裡度過的


 


但是我就是最好邀的啦


 


小姪女打電話來說阿姨明天我們來去三仙台..就好哇..


 


約了我家阿姐...說看看


 


這是瞎米答案


 


又約了他的好姐妹陳芷薇


 


貼到5點半後又後悔啦...


 


跨年夜要他來二姐家他說很冷就窩在我们房間


 


回到家他已經歐歐睡了


 


原本是預約5點半的


 


但是我家阿姐又說不要去了


 


我說你說看看我的認定就是要所以請起床


 


我這個媽盧到快六點才出門


 


 



 


 


 


6點在早餐"隆某人"....我以為是第一個客人...想太多了


 



 


街道上也龍某人...


 




 


到了三仙台已經是滿滿的車了只好停在靠近白守蓮的產業道路


 


真的是暗摸摸


 


 


我這個老人今天全付武裝毛線帽圍巾馬靴ㄉ


 


拿起手機自拍一下..



要這樣還沒醒嗎???是不會配合一下....



 


 


我跟劉家就是嗨


 


要迎接建國100年的曙光


 


 



 


找個好位置架好腳架現場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我們已經選了較偏遠的位置了還是很多人


 


 







 


天已經慢慢的亮了


 


就是...................................沒曙光...


 





 


看看活動會場滿滿的人潮






沒曙光我家阿姐是在尋什麼寶..


 



 




 


還有人在這放煙火


 




 


第一次風太大還飛不太起來


 


看的有點可怕


 





 


天真的亮了


 





 


來照相好了..


 


哇勒...阿姐....眼睛


 




 


好是風太大...在照一張.......哈哈一樣.再一張...............就是小啦....


 








 


看到橋上滿滿的人


 


後來才知道我家的圓跟梅子正在橋上


 


活動滿滿跨年迎曙光...只睡幾個小時4點就出發了






 


 


接著說要去會場看看..


 


幹嘛拍我屁股????


 




 


 








 


 


劉家對於單眼有了深深的興趣


 


要離開了還是不死心的猛拍


 


跟阿姨一樣寒假我們可以一起來去照相囉....













 


原本要往花海,聽到接駁車集合哇...下一站應該就是花海


 


所以下次在去囉


 


這是我第二次來迎接元旦的曙光


 


第一次是2000年的曙光一樣是....不過來感受一下節目的氣氛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