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縣立新港國中第20屆3-2班的你們今年已經畢業第20年頭了


到6月就滿20年了


我們老ㄟ也已經退休2.3年囉


 



 



 


為了這次的同學會苦惱的很久....


因為有些人已經失聯了很久


慢慢的收集電話慢慢的連絡終於讓我手上找到了20幾名同學的連絡電話


會辦理這次的同學會也是因為去年過年幾個同學來我家舉辦一個7人的同學會


大家討論明年應該來辦一下同學會


有情有義的杉山還丟了一萬元給我,希望能夠有多一點同學能聚一聚


剛好畢業第20年,原本也同學說老師退休要請他吃飯


結果都還沒請客


順便利用這次的機會請老師吃飯


 



 


過年前1個月就開始連絡時間地點


原本訂了初二東海岸


但是計劃總是來不及變化


一直擔心參加人數會很少不感預估太多人


先預定兩桌


 



 


最甘心的就是這兩位囉


我ㄧ通電話去就說好要參加


但是都已經身為母親的他們要把家裡的事打點好才可出門


淑雲凌晨5點從台中出門真的事就甘心ㄉ


說到淑雲國中有是死黨之ㄧ離別了20年也都們怎麼變


老師一到餐廳一看就說林淑雲對不對


可以讓老ㄟ~20年後一眼認出應該是保養的不錯ㄉ啦~~


 



 


莉莉因為早婚只生了一個寶貝女兒,女兒也已經國三了,不想跟了


所以搭了火車就回來參加了身為主辦人初二晚上12點到火車站接我那有情有義的死黨


 



 


看他國中跟現在得模樣也都沒變


 



 


用餐到一半老ㄟ就一直抱著畢業紀念冊


現在的他需要帶著老花了


想起畢業時的他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大聲歡呼


 



 


看看這些同學有的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左一開始見明(政佑)、富傑、聖遠、泰嘉、勇志、建隆、秋鵬、杉山、誌益(有正)、嘉瑞、長賢


左一的見明現在變帥的許多,這位也是有情有義的


發第一通簡訊後第一個回我電話的人


原本計畫初二就要回娘家了


為了同學會多留一天


還報料我國中很兇每次傳信給我都要被我打


 


 



 


在老ㄟ旁邊的建隆就沒怎麼改變啦他目前單身他喔


 


 



 


左二的富傑頭髮似乎變少的些,線再也是三個孩子的爸啦


 


 



 


杉山跟阿瑞最有情有義每年過年一定會來找同學聚一聚~~愛喝啦


 



 


雅雯反爾變瘦了,現在在成功牙醫作助理有要掛號請跟他聯絡


 



 


這是我跟長賢


說到長賢好久沒見了,最近一兩年出現在公所叫我同學都會忘了有這號同學


 



 


國中的他乖乖的坐在第一排,現在............是位型男可以了吧


 



 


 


至於我怎麼好像苦瓜臉,還是一樣彎彎的下巴


 



 


誌益已經改名字了叫有正,我說歪的就是歪的


現在往大陸發展了


不剩酒力算攤到我家還繼續吹包子


 




 


好像也是額頭高一點了,目前單身中


 



 


李勇志先生現在也娶了一個美嬌娘了


 



 


跟國中真的差很多經過歲月的磨練,加油了


 




 


 


再來就是這位老猴,原本要搭火車回台北的他


被老ㄟ跟我炮轟之後選擇留下來了


 



 


你也太胖了吧....


這位目前單身需要徵婚一下


有固定收入貼心的好男人還會帶你去看星星


 




 


燕菱每年過年也一定會跟我聯絡





 


國中的她就像鄰家的乖女孩,現在的他沒變只要一通電話就沒問題啦


還會充當司機把隧道口邦的負責送到家


 


 




 


女生大合照


女生的人緣很差哩只來了7個




 



 


 


惠珠也變成熟女了,目前在捐血站服務也是一位護士阿姨


 


 



 


杉山好像還沒最飽哩


你的眼睛到底有沒有........



 



 


 


雲虹跟我一樣始終如一的待在鎮上


做個好太太好媽媽



 



 


又來了眼睛到底...........


 



 


有人說財神變最多


三個孩子的爸了還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我沒有你的勇氣啦旁邊那位就是他的愛妻


 


 



 


北京現在捕魚中


也當爸爸了


 


 



 


 


帶著女兒總是會叫他女兒叫我姑姑


也是有情有義ㄉ啦


 



 


 


20年後的相聚........
 


 




 


這兩位也是黃金單身漢



 









 



老ㄟ在女生桌敬酒..................


 



 


老師好不容易要來女生桌聊聊天,這位老猴一直亂.......


 



 


這老猴別看他每年必定到老師家拜年找老ㄟ聊聊天


 


也是全國電子ㄟ


 



 


還說盡量喝剩下的他處理喔



 





 


二號情人也是要乾了啦



 






 


這兩位是同班12年的老同學是一定要乾一杯的


 




 


有正快不行囉~~政佑越來越帥了


 



 


 



 


老猴出了一個難題給老師


要他點名


點名時間開始


見明先生卻在角落回憶.........



 



 


規則不可以看畢業紀念冊


第一個被點的當然就是偶了~~



 



 


一邊點名一邊回憶國中的點點滴滴


 



 


國三游泳比賽勞跑的事全班被罰站在司令台


勞跑得請自首.....


害我們老ㄟ大發雷霆


切心


帶完本班轉專任





 


三仙國小露營切菜切到要打架ㄉ........... 


 








 


大家也看著畢業紀念冊一起回憶起來了


也給老婆看看自己國中的模樣



 




 


點到後來已經都灰~~~



 













 


就這樣我們從6點吃到了9點半


 



 


說真的本次的同學會我就這樣跑來跑去ㄉ


等一下拿酒等一下照相


都沒好好跟同學好好的聊聊天


但是


這次的同學會真的讓我覺得意義重大


雖然連絡上有點辛苦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至於還要不要在延續下去就看同學們啦


不知道老ㄟ有沒有被嚇到哩


下次不再跟我們一起同學會啦


 


 


 


同學錄製作好會傳送到各位電子郵件,不po在部落格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