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同學會原本是要在老師家開了,好好的跟老師聊聊天的,但是因為老師家裡剛好有事


 


所以就取消囉...原本日期一直都敲不定的,每年都是我主辦的我覺得今年取消好了


 


但是經過我們老猴..現在可是大老闆囉..他說叫我辦好囉...錢的事他要處理.....


 


說真的今年在同學裡有發生了一些事情,過年前同學的老婆突然的走了


 


當同學的我們我們就盡我們的能力去幫助他....




 


 


今年很出乎我意料的事竟然還出現有10幾個人,有情有義的ㄟ尬7點要下台東接姐姐還是來參加..就甘心..


 




 


我們班的老猴你的肚子真的是...恐怖..




 


2號大肚男..





 


北京終於出現囉...因為家裡今天再吃團圓飯..


 


同學間有許多話想對他說..但是又不知如何開口,男人間的語言就他們了解..








 


今年出現的新同學...




 


 










 


老猴你的頓位太恐怖囉...


 



 


鳥咪目前還單身...加油了你





 


文雄也是今年ㄉ新同學...同學ㄉ名字他都忘光囉...


 



 



 


我的固定卡..




 


吃到快40歲了竟然又人提議說要放鞭炮....









 


希望明天的同學會可以一年比一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