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腦海裡還想著小時候跟媽媽相依為命ㄉ時候因為哥哥姐姐都上學去了


 


就偏愛帶我上山下海的,可能是家裡最小ㄉ吧


 


每次去挖嫘呀我都快翻臉囉


 


轉眼間他已經60歲了


 


一些孫子們貼心了做了卡片


 



 


 


就我家的是屬於藝術家....


 




 


生日跟魚有什麼關係啦....噴火龍


 


我家的阿母說不要去餐廳他想要在家裡就好..


 


沒的驚的呀..我家有個五星級的廚師...感謝二姐夫啦...我有幫到忙喔...削紅蘿蔔...


 




 


我們家就是人多啦...


 


因為要過年啦...所以大家都到齊啦...


 


大姊一家子...人口最重多了..







大哥家...美女最多...




 


二姐家:是有俊男也有美女...外加一隻庫吉..





這家子就是我家啦....怪人多


 


..至於噴火龍窩在樓上不肯下樓....多年後他又會說媽媽我沒有來喔...





 


接下來這一家子就是最模範的啦...


爸媽不知怎麼教育我們的,我們聚在一起就是有說不完的話...








 


這是阿母唯一邀請ㄉ....跟了好多年跳舞的老師..









 


雖然我已經感冒沒聲了還是要嗨一下的囉....




 





 


 


 



 


唱歌是難不倒我家ㄉ啦...


 



阿母兩個小女兒要親一個囉....開心開心....





 


豪哥近期會請大家喝喜酒囉


 





 


 



 




 


我家的嗨卡....前面的朋友....


 



 




 


 



 


 







 



 


 


 


 


 




 




 




 


 




彥甄今天姨婆生日有需要哪麼痛苦嗎?????


 



 


我家沒什麼多...就是人多..配合度也100...我家阿母帥吧....


 



 


想到有好喝的好酒也邀請小花老師一起來同樂


 



 


歡唱到10點我們就在這劉家跟姨丈作最後ㄉending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開開心心的....也希望媽媽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