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大年初一我們選擇了最應景的衣服


 


大紅的喔....祝福大家今年都能大紅大紫


 




 


大年初一該送的紅包也都送出去啦


 


我家主任過年就是窩在兄弟那爾


 


閒著無聊就來去給我家大哥僑偉探班一下囉


 


來到這裡.....這麼認 真喔..才上幾天圍裙就破洞啦....


 



 


辛苦的農會員工.過年要加班囉....


 


為了讓我家大哥早一點下班,買了生平第一次吃的水蛙....


 



 


外觀就像鹹酥雞...





 


看看我們是不是超應景的呀...


 


 






嗨卡ㄉ劉家...尋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勾勾的外套..





粉美吧...這三姐妹...


 


 




 







天空不做沒..就沒有下去走走囉.準備肥家囉...這是我第一次來花海...這花海要看全景似乎需要做直升機吧...








看看三仙台不錯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