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安親班老師讓學生服用利他能


而使利他能紅了起來~~


看了新聞挖挖挖


發現于美人的小孩也是過動


星期日的蘋果日報說李明依的兒子也是過動


對於利他能就是有兩派的說法


有的父母贊成 有的反對


爾我的觀點是不要讓孩子在學習上感到厭惡,而讓他討厭讀書


讓他有那麼一點的成就感也好~


所以我是支持利他能的


 



 


我家噴火龍從小一發現後在醫師的鑑定下我們就開始給他服用藥物了


我想這次的成績應該也是要歸功於利他能


過動的孩子沒有利他能給他


他真的無法專心的學習


雖然這次的成績跟一般生來講還是很差


噴火龍的爸爸在考試前對他說出了我這個媽覺得狠毒的話


這一次就是不能給我考最後一名,再考最後一名不可以打電腦跟看電視


噴火龍當然回答說不要看就不要看了不起喔~~


從不幫孩子複習功課的我也幫噴火龍複習了兩科


考完回來後高興的跟我說媽媽我國語88.5


我說好棒喔~~(第一次月考60分)


噴火龍說:我是全班最低分


我說沒關係啦


而我對他的要求只求平均70就好


終於發成績單回來囉


媽媽我第20名~贏過一個


全家幫他歡呼


 


有這樣的成績也很感謝他們班導葉政道老師


每天幫我把利他能送到他的嘴裡


也會給他鼓勵不會給他太大的壓力


老師本次給他的評語:進步了將近30分,班上進步最多的就是你,相信你也是高興ㄉ


如果說沒有利他能的話.................


 


有時候我都會想說是不是孩子吃了藥後才醒過來


沒吃藥的時候就是呈現打瞌睡的精神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