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三仙國小的夏令營


日期為7/12-7/17


由東大仁愛社所承辦的


之前有跟他提出說如果別的學校的可以參加嗎?


說要帶回討論後就沒有下文


學校主任說當天帶來就好


 


7/12當天我才發現三仙的孩子來沒幾隻


所以分小隊可能就2-3各大哥哥大姐姐照顧2-3個小朋友


這也是噴火龍第一次參加完整的夏令營


以前參加教會的都到一半他就不參加了


 



 


在運動會前要先來個暖身操


 



 


以下這位美女即將跟噴火龍同班...


 



 


ㄚ姐今天還故意穿了縣運代表隊ㄉ運動服


 



 


7/14安排了運動會,剛好是姐姐的強項


今天也是姐姐的返校日


決定不去了,來參加夏令營的運動會


還以為會是比賽跑


結果....






噴火龍說他要好好的練習


還要我幫他拍拍照




 


7/15晚上舉辦惜別晚會但是就在6點成功下了ㄧ場大雨


 


後來決定在學校ㄉ餐廳舉辦


 


先由大哥哥大姐姐表演


 



 


以下是ㄚ姐那ㄧ隊的表演


 


ㄚ姐好像是演人馬


 


那ㄧ場大雨把他的布鞋弄濕了


 


換上我的拖鞋


 


真是沒禮貌


 


說實在ㄉ我也不知道他們在演什麼













 


表演結束~


 



 


接下來是換紹瑞,在準備時就跟姐姐說他很緊張


 


依他的個性我想它應該會拒絕上台的


 


當旁白說到隨從時他雖然畏畏縮縮只走了幾步


 


不過他真的進步了敢自己出場了


 





 


不過該他發言時他還是不太敢說


 


他的對手竟然是噴火龍


 



 


他麼這一小隊主題竟然是鼻屎怪


 



 


看他演的很高興


 














終於表演結束了~~還是很




 


接下來的這一組以才藝表演





 


聖豪表演舞蹈


 




 


還請出哥哥來助陣


 




 


接下來就是玩遊戲






 


還出怪招


 









後來我就先離開的一下~~


 


發現怎麼都沒人,原來東大學生評估天氣後還是想要把重頭戲表演一下


 


走到操場真的很暗,他們先表演一段舞蹈


 


此時此刻我的記憶卡已滿


 


再暗摸摸還在換模式看可以擠出一點空間再拍點照片


 


但是這時候剛好要點營火


 


但是營火卻卡在半空中,學生們ㄧ度緊張不知所措


 


還跟家長道歉


 


點著營火後就ㄧ連串的帶動唱


 


但是我就是找不到人紹瑞免強照到兩張


 


阿姐都沒拍到了


 





 


9:30活動結束~~


 



 


是噴火龍長大了還是.............


 


漸漸的可以配合了


 


有進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