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行程就是睡到自然醒在到海洋公園


 


但是跟同學討論之後她說她想要帶小孩去三仙台看日出然後再去海洋公園→下午石雨傘玩水


 


我說小姐呀~~妳是多久沒回台東了嗎????這路程應該要開飛機才辦得到喔!!


 


所以我們就選擇先看日出回家休息一下再到海洋公園星光票回成功體驗成功夜市


 


真的是很幸運我有一個很貼心的二姐,他怕我太勞累就願意跟我們同行


 


讓我可以有休息的時間


 


看完日出我就回家小睡一下,就降一台滿車出發囉~~


 



 


一出門台東的天氣就好到不行...


 



 


你沒說還以為身在國外哩~~






 


 


這是哪裡呢???八仙洞..好久沒來囉~應該是碧莉斯颱風之前來的吧~~~改變好多了


 





































 


第二站北回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