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球育樂營是由學校老師通知,當初噴火龍說要參加姊姊卻不想參加,因為姐姐腦海裡只想練田徑


 


他說永昌老師說練到幾秒後就可以得到3千多元的釘鞋,這了要參加羽球育樂營還跟姊姊有點小生氣,


 


噴火龍說姊姊不要參加他就不想參加,我想這是一個好時機讓他去消耗一下體力,誰知姐姐說他同學都


 


沒有人要參加他也不要去,我在跟阿姐演戲他一點都看不出來,還跟我鬧脾氣青春期了沒法度,先把弟


 


弟誘拐去參加在說ㄇ一點都無法了解我的明白哩,不過後來姊姊又跟我說永昌老師說叫我去打羽球可


 


以練折返跑,羽球強的人田徑也很強,是怎樣你阿母的話就不聽,老師一說就笑咪咪的說要去打羽球


 



 


7/14兩個寶貝忍住嬸嬸跟弟弟回來相聚的時間還是去參加了,噴火龍為了要參加羽球營事先就先買了羽


 


球拍,在家先跟姊姊練習,對於愛面子的他從不做他沒把握ㄉ事


 


難得可以優閒2個小時還要我去幫他照相




 


1



2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一眼望去看到這位美女,又讓我想偷拍,讓我想偷拍的原因是今天是來打羽球不是嗎?怎麼還會穿牛仔褲


跟拖鞋哩



18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