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幫噴火龍轉學,考慮了好一陣子了,分析大家給我的意見後還是去辦了


 


問噴火龍說媽媽什麼時候去轉學呢?


 


那媽媽7月29全校返校的時候去好了


 


他說好哇...


 


又說8月的全校返校就要轉回來了喔


 


 



 


他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


 


現在跟他討論新學校的事


 


他跟我說不要再說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哇哩...


 


心理準備哩噴火龍真的有長大了


 


還會說要有心理準備


 


返校那天幫他準備糖果給同學,感謝老師跟同學


 


但是早上賴床心情不美麗,就說他不帶了


 


到了學校小花老師說真的要轉喔


 


不要啦


 


對呀!把他轉走老師們應該最高興了


 


因為最不配合的終於調走啦


 


感謝小花老師的慰留


 


至少讓我覺得噴火龍還有留一點回憶在成小


 


放學後紹瑞說他有跟他的2個同學說他要轉學了


 


沒禮貌的同學卻說很好呀..............


 


真的是後


 


我說阿道老師呢?


 


老師沒來.....茄..........是跑去打籃球了ㄇ


 


不過給紹瑞的約定是說去那裏試看看


 


如果覺得不好我們再轉回來而已


 


到了新的環境就是要適應對他也是一大壓力


 


期待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