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放暑假了


噴火龍這次的成績


真的是...........唉...............


在這裡做個紀錄


國語:75  數學:48  自然:60  社會:48  英文:27


從一年級到現在不會去在意他的分數


只希望他能夠進步


成績落差太大了


問他成績單他也不知丟到哪裡去


考幾分也不知道


休業式書包裡擠了一推的 紙張回來


我說你帶著回來幹嘛


這是廢紙我要用的


雖然這是過動兒的通病,可是..............


最近有個念頭


想要噴火龍轉到三仙國小


第一我可以方便照顧


學校活動我也方便參予


再來是這邊屬於小班制教學可能會較適合他


這裡的壓力也較小


想讓他快樂的成長


遠離那四大天王


不知我這個媽是不是有鴕鳥心態


他也曾經跟我說過我就是沒辦法考好


聽了不知要哭還是要笑


雖然在課業上我這個媽也沒幫他做多少功課


放學回來也沒再 幫他複習了


因為我覺得在複習下去


我們會被報家暴ㄉ


一天到晚母子在吵架


回到家我只想沒壓力的生活


想玩就玩吧


該不該轉


所有的大人都同意


唯獨他就是不想轉


那理由很簡單,要是我也不會想要轉學


又要重新熟悉環境,說誰也不願意


最近帶他到學校去走走


我想讓他先熟悉一下環境


一步一步踏進媽媽的陷阱裡哈哈.........


我說轉學應該對他是好的...........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