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破病在床時,兒子高興的要去外婆家


10點爸爸進門為我說你有掉錢嗎?


我:不知道我一直在房間呀


爸爸說:瑞拿了1000元去買東西


下樓問紹瑞錢哪裡拿的


瑞說:媽媽的錢包


這次終於趕直接承認自己的錯誤了


瑞又說:打三下就好了呀


此刻的我,因為前一天他犯錯我打了他的手心


這是甚麼邏輯呀


 


吃了3.4個月的藥是有改善了,看診時紹瑞拿著橡皮筋對著醫師,無法安靜的坐在椅子上,醫師建議改成長效型的,偏偏紹瑞吞不下去不知如何是好,上次同學曾經介紹我說台東馬蘭中醫可以去看看,聽說台北都來看診,在網路上搜尋後決定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