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們回娘家的日子


 


下午無聊該去哪裡走走呢??


 


為了訓練滿18歲的小姐我們決定騎機車到三仙台


 


以前在讀書的時候,過年就是去那人擠人


 


 




我不知是多久沒來囉


 


這裡又變了,多了一個表演舞台....


 



 


哇...童鞋的阿母...阿珠阿姨..


 


要出門前我家的梅子生氣了...阿..梅子生氣也不要摔我ㄉ單眼包呀...那裏面很貴ㄉ呀


 


所以我就陪他走拱橋...讓他發洩一下


 


一邊走還一邊罵...請不要說我們是多出來的喔....我現在是會生氣ㄉ喔


 


看看風景就ok的啦..


 


 



 


真是勤勞的年輕人..




 


高興了沒...還沒....看梅子的表情就應該要知道...


 




 


梅子說等我氣消在回去


 


好吧...再走走吧....


 



 


終於笑囉...終於答應要往回走囉


 


 



 


同學家的攤位現在已經換人經營囉...在排隊勒..


 




 


吃吃點心


 



 


照照相準備肥家囉..


 



 


可怕ㄉ來囉....


 



因為我們要騎""喔多賣""了
 


 



 


看你牽車就到..很差...


 


一騎就驚恐怖.....


 


 



 


喂喂喂...還超車勒...


 



 








看你阿母就知道很怕....


 



 


終於相安無事的到家囉


 


 



 



 




 


 




 


最後感謝劉家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