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家阿姐真的很忙


 


他一忙完縣運的比賽後都不會覺得累


 


好不容易遇到六日可以放假囉


 


他又說媽媽我要去成小看棒球比賽


 


原來成小主辦全國性的東海岸杯


 


早上帶公公到慈濟醫院後在在補眠劉家就約我來去照相囉~~~



 


在校門口已經都停著滿滿的車了..



 


看到球場上已經熱鬧滾滾囉~~



 


原來是成功對玉里...





 


劉家妳就不要再一直拍這位帥哥囉~~他的壓力很大好嗎???看他的嘴角都往下垂囉...


 





 


二軍的毅丞...以後就是你的天下囉


 




 


參加球隊的孩子就是有紀律,下場後就是乖乖的站在場邊幫自己的隊員加油打氣







比賽結束囉~~


 



二軍的選手集合..準備整理場地囉~~~



 


看看這位小二的同學多麼的盡責呢??




 



 


看這次的比賽我比看我家阿姐的比賽還緊張


 


看到小小孩站在本壘板上大家的目光都在身上時大壓力好大喔!!


 


還有球出現在自己頭上時也是黑可怕的~~


 


雖然輸了..這些孩子很棒了..


 


這也是阿姐這一屆最後一場的比賽


 


雖然他常常會說棒球隊的很臭屁不過大家還是都用力的給他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