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日星期日才po了文章感謝永昌老師對阿姐的栽培,七月五日就接到永昌老師自殺身亡的消息,不能


 


接受這消息,在手機裡尋找永昌師的的通訊記錄,但是心情是複雜的,事件發生後曾撥一次電話要他加


 


油,勇敢的面對,這一次在撥手機裡永昌師的電話時已經是無人接聽了..


 


 


參加三天的研習還有人在詢問事情的始末..怎麼才一天人士皆非,原本以為他已經慢慢恢復了,開始傳縣


 


運比賽的影片,成小運動會的影片慢慢得跟大家接觸了...可以恢復在部落格互相加油打氣,在臉書上打屁


 


 


七月四日看到你無名的低咕..有個念頭想說你該不會有輕生的念頭,沒有給你一通打氣的電話讓我現在感


 


到遺憾,阿姐聽到你自殺的消息也無法接受,腦海裡就是想著『老師你不是說要看我比賽的嗎』??孩子們


 


也很想幫你澄清,也幫你詢問了..得到答案是都是大人在說的呀~~你無法等到司法給你的公正就選擇離


 


開,對孩子都是一個傷害。


 


 


 


在出國前帶著阿姐到靈前看看你,看阿姐難過的樣子..看你帥帥躺在那的樣子..看到學校老師想揍你的樣


 


子..聽到姐姐說你累了想休息了..你真的瘦很多..也真的累了..現在就是祝你一路好走..


 


 


 


雖然現在大家無意間還事會討論起..但是我的答案就是你是個好老師好教練..你不願意付和解金選擇用生命


 


來做捍衛你的清白..可是妳讓我們支持你的人傷心了..在靈前有兩隻秋蟬我想你應該就在那..韻閔那天的請


 


求你也都幫她實現了..你對這些孩子還是那麼的寵愛。


 


 


臨走前你還來夢裡跟阿姐說你的事情都處理好了謝謝她~~你對阿姐的照顧他這一輩子都會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