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撥放各班的畢業光碟囉....


 


也是重頭戲的時間囉~~


 



 


看著者六年來在學校的種種應該是感觸良多吧


 


我這阿母看了眼眶都紅了..


 



 


開始導師致叮嚀詞


 


 



 


小花你的聲音....叫我們該怎麼辦哩....跟著放聲大哭嗎???


 



 


我家阿姐今早大聲的說他是不會哭的啦~~


 





 


那現在是什麼情形哩~~






 


我這阿母就是要捕捉她的哭點


 


嘴巴還在罵我很奇怪...


 



 


 


沒辦法啦~~小花你那是什麼叮嚀詞根本是在催淚


 





 


學妹也過來安慰她..整個欲罷不能囉....


.


 


同學還都在議論紛紛的說沂蓁在哭了耶~~在臭屁嗎??





 


接著換沂蓁的班導


 


< font>

 


 


最近的他生病了我知道老師在帶這一班帶的非常的辛苦狀況連連...不過他的用心我是可以體會ㄉ





 


今天我家阿姐準備了花跟卡片要送給老師


 



 


製作卡片對他來說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還好有姐姐的幫忙,我們也臨時去洗了照片,為了就是可以


 


少寫幾個字...


 



 


阿姐再升小六時參加漁會的四健會就跟小花老師變成好朋友,放假時也會陪著老師打球,現在我跟小花


 


老師也都變熟囉!!


 


 


就像是自己的妹妹一般,也感謝小花老師對沂蓁的照顧,雖然不在他們班上小花老師還是都會幫阿姐輔


 


導功課,放假時帶著阿姐去走走去打球的,也讓他高年級的生活多采多姿


 



 



 


畢業典禮接近尾聲囉!!





 




 


我家阿姐哭到連鼻子都腫了...我看下次還會大聲的說我不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