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結束後接著就是畢業茶會


 


我家阿姐的班導真的是要給他鼓掌的班導


 


到了班級把畢業證書發一發就請學生集合到樓上幫忙搬茶點


 


趁著大家還在忙的片客我們這些阿母就開始拍起照來囉




 


都是六勇ㄉ阿母




 


我們兩家的老個老爸從小打在一起,連我們懷孕也碰在一起,誰知小孩讀書又碰在一起


 


兩個孩子還是好姐妹真的是很難得..


 




 


雖然老師在忙進忙出不過還是要跟老師說聲謝謝..也請他來拍個照..看他多燦爛的笑容就知道終於把難搞的


 


一班送走囉



 



 


 


茶會正式開始囉...


 


 



 


學校準備好多的餐點 葷ㄉ素ㄉ都有


 



 


兩位美麗的阿母


 



 


小花出現囉~~且還變了裝這是他們班的班服


 


音樂一放大家就很有默契的上台跳舞


 




 



好好的享受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謝謝佩真阿姨也來參加阿姐的畢業典禮





 


翰弟也放學囉!!


 


以後就剩下你在成小囉所有的姐姐都畢業啦~~




 


最後一天穿這套制服..就多拍點照囉~~




 


時間過ㄉ真快我家阿姐跟我一樣高了..唉唉唉




 


這位帥哥是誰呢??


 


為何要叫他來照相呢??


 


這位就是在畢業旅行時被爆料出喜歡我家阿姐的帥哥啦~~


 


我家阿姐畢業後要實現他的田徑夢將要轉到台東市寶桑國中就讀


 


這位帥哥也要回到高雄就讀囉~~


 


 



 


所以我這沒正經的媽媽就叫來照相囉~~


 



 


 


這可是一輩子的回憶喔~~


 







我這阿母也插花一下...


 


雖然現在才PO阿姐的畢業典禮..有些話也許也太遲了,永昌老師在畢業典禮的今天也打了簡訊給阿姐..恭


喜她畢業囉..永昌老師謝謝囉...我們都知道你的心都繫在這些孩子身上的...


 


希望大家都是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都有很好的未來囉~~~成功國小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