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我的小護士即將在今年要畢業了


 


為感謝他們這幾年的幫忙


 


我們決定要吃一餐


 


去哪吃好呢??去年去東海岸


 


後來就排定18號囉


 


今天也是台東縣國語文競賽的日子


 


紹瑞的同學今天要參加國語文競賽順便老師要幫他慶功因為他小小四年級就得到成功區的第一名


 


好吧!那今年來去台東好囉~~順便帶我家阿姐治裝一下


 


有同年齡的幫他看衣服她應該就不會生氣嚕~~


 


但是一大早就接到電話說筆沒帶鞋子沒帶...


 


只好用力的趕到東海國小


 


我想他是來玩的吧~~


 


因為比賽還需要一點時間所以我們決定先來去逛逛囉


 


到了台東先來去看看劉家


 


今天他可是華山基金會的志工喔


 


 




 


今天我也買了200的禮券幫助這些老人


 


現場還有免費幫老人按摩真的是很讚優~~


 




 


接著就是來去幫我家阿姐準備要出國的衣服囉~~


 


就一直堅持要穿著比賽的排汗衫跟運動褲出國


 


你媽我怎麼會讓你做出這種事呢??


 


穿這樣會很醜嗎??


 



 


逛了老半天也才買了一件棉T 跟老爺褲


 


接著要來去吃飯囉~~~


 


想了很久還是去七里波好了有飯有麵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囉


 



 


這兩位四年級時就主動跟我說他們要當我的小幫手


 


下課無聊就會來我保健室幫忙


 


幫我整理保健室


 


有時我出差也會請他們下課來幫忙


 


我也會教他們一些簡單的換藥技術


 


是個聽話的孩子


 





 


這位就是紹瑞現在的好麻吉..


 


也是參加國語文競賽的那位天兵


 


他也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她說媽媽在她五歲時就生病過世了


 


爸爸都在外地工作.由阿公阿嬤在照顧


 


有時下課跟著噴火龍回來我家玩


 


到了8.9點也沒有人再找


 


最近白守蓮吃到毒魚事件也是他的阿公


 


部落的孩子真的是需要關愛


 




 








這兩位哥們都是點了焗烤





 


我家阿姐吃不飽的兒童餐


 




 


我跟小護士的鍋巴飯..




 


看到那麼大一盤的焗烤麵整個就是開心


 



 


帶著小護士開心得吃了一餐也跟可以跟他們好好的聊聊天


 


他們問我說阿姨你會在學校到什麼時候


 


我說做到你們的孩子來讀書呀...


 


希望國中以後都可以平平順順的但是切記不要忘了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