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看完我家阿姐的比賽後就帶噴火龍到宜蘭去走走的


 


但又想說我們是要流浪去那裡...跟噴火龍說來去台北好了去看看小志志


 


於是我們就決定在繼續北上囉..


 


台北的同學聽到我要北上也開始積極的聯絡北部的同學會...


 


雖然話說6點在桃園的鴨香寶大飯店用餐...


 


但是我們優秀的阿瑞同鞋6點多才來接我們


 


在加上優秀的導航我們大約7點多才到我們曾老板的大飯店用餐


 


 



 


最優秀的夫妻檔準時到了...


 



 


我們的司機阿瑞先生就是要這一味的啦....



 




 


辛苦的曾老板終於有機會用餐囉...



 



 


 


有情有意的燕菱每一場次必定出現..接著是台北人無情無義的到台北也不會出現的撞壁小姐..這次應該是那


 


一條神經不對要辦同學會


 




財神也代了一家5口出現,這位怪咖到這年代還保有婚姻我真的佩服..


 


很感謝同學们的安排..看著大家在外打拼真的很辛苦,看到阿伯也北上,跟他寒暄幾句陳撞壁同學問我說


 


我怎麼認識那幫忙的阿輩...真是的..有空出來走走好嗎?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