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噴火龍找到了安親班去了3天他又不去了


不敢找學生數多怕造成老師困擾


所以找了小班制的,又不乖乖聽話


小蘭老師~~sorry


真的傷腦筋ㄋㄟ


有時想我是不是一個沒原則的媽媽


孩子說我就順從他,一直逼他也不是方法


用打的,他也不在乎


打的後果就是做錯了也無所謂~~打就好了呀~~


其實我不是沒原則ㄉ媽


我們都有訂出了原則


只是有時計畫來不及變化


該怎麼辦才好


一天到晚一直想方法來誘導他專心寫字


總是沒辦法


總是喜歡拖拖拉拉ㄉ


快點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