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出門去花蓮幫公公拿藥


下午2點接到宅急便的電話:吳佩玲你有包裹,可以簽收嗎?


於是他就把它放在家裡鞋櫃後面


回到家跟姊姊使命的把它打開


是誰寄的????


 


我沒買東西呀


此刻剛好下班站在外面正在洗腳的老公說:我買的


我跟二姐不相信他


怎麼可能呢?


有寄件者:普風精品



哇塞


coach的包包,我喜歡的牌子耶


真的是你買的



老公說:沒買還得了,結婚十週年都要過去了,在不買會被在念一年


這是結婚10周年的禮物啦


這是我堅持的10周年一定要送的啦


下個禮拜將迎接第11年啦


頓時覺得幸福的女人


老公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