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是什麼日子~~~~就是我ㄉ結婚紀念日


這是我跟我家的老公結束了10周年邁入的第11年


今年的我~沒有準備禮物


10周年買了一支1萬多元的精工錶,前幾天也收到了老公的禮物


1萬2榨乾了他的零用錢,他也願意ㄋㄟ


真的好高興,因為結婚以來他送我的禮物真的算的出來


覺得有點ㄉ可怕,結婚11年了


年紀輕輕就把自己交給他


婚前的他做水電常常要交際應酬,我在上班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工作


又是你兄我弟,還喜歡處理兄弟事


喝酒完一定要發洩一下情緒


 


 


結了婚


兩個人互相扶持到現在


婚後兩個人一起讀書我也順利考上護理師他也順利考上漁會ㄉ......忘記了


是資格考嗎?不知道啦反正就是通過漁會的考試了


房子也買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


車子孩子都有了


真的是滿滿的幸福


只差沒有金子


今年竟然老公主動說要吃火鍋


哇塞~~是想慶祝嗎?~~~我想太多嗎~~


可是我家的噴火龍作業還沒寫完,沒辦法全程陪他慶祝


他說第一慶祝阿扁,第二慶祝結婚週年


一些好友一一到家裡來


回想著結婚當天的事,真的時間好快呦


我這樣一上一下ㄉ沒多久他竟然醉了


可能是高興吧


夫妻的關係真的很微妙~~


 


現在的我只覺得這輩子找到一個願意陪伴我的人,忍受自己的怪脾氣真的


是不簡單,珍惜每天相處的時光,不必要求對方,快快樂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