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著裝完畢後就開始等著新郎倌來囉....


但是這位新娘就是不安於室,焦慮的一直想往外走..期待他的新郎


 



 


終於聽到聲音囉...快到啦...



 



 


開心開心..新郎要來囉...


 



 


在裡面的感覺還不錯嘛




 


對啦..當新娘就是要乖乖的坐好,還真佩服你還有辦法坐下來喔


 




 


新郎已經快到囉...




 


迎娶隊伍到囉..


 



 


新郎倌到囉...





 


媒人婆





報馬仔


 




跟新娘行三鞠躬禮...就這樣被帶走了,爸媽不在也不會跟我這阿姨拜別一下.....哈哈..愛幻想..





 


還真的夫妻對拜......以後長大會不會就真的...........


 



 


現在是照相時間囉......兩個小花童




全體大合照..


 



 


放鞭炮..準備出發囉....





 


手牽手這樣才對....要他們活潑一點...毅薪說我很.....累....




 


轎子





帶起面罩我也知道你是誰呀..........二嫂




 


今年的是縮小版的電音三太子




新娘受不了要約新郎跳舞.......新郎展現出男人的man....





 


終於回到會場囉.....我們的俊誠.俊皓也從雲林來參加旗魚祭


 




 


我家的小治也來囉...




 


林肉圓就一定要在裡面嚇他嘛



 


好好的跟阿們照相吧.....



 


兩位慢慢罰站吧........




 


我也要來去固我們的旗開得勝旗魚酥羹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