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國小打針的時候了,我想今天應該是成功國小的大事吧


因為流感今年開放1-4年級接種,有些擔心的家長沒同意讓孩子接種


但是今天我們還是準備了260針


 


下課時間一到,女兒就衝到保健室來看看我們啦


 



接了預防接種10年了,這次終於不是那個打針阿姨了


要不走在街上就會被同學大叫說~~打針的阿姨~~


所以可以拿著相機說是要照成果照,其實是想要拍我家的噴火龍


這次會出什麼花招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


 


學校護士阿姨說:從四年級先打,看看優秀的四年級真的很勇敢ㄋㄟ




 


陳芷薇有緊張厚~~也看阿姨一下嗎?




勇敢的王雯咬著唇會撐過去的~~~~勇敢ㄋㄟ




 


可怕的二智來了~~~


老師說平常在搬上最搞怪ㄉ,這個時候就會最害怕就像噴火龍一樣,今年還不錯麻乖乖排隊量體溫給主


任阿被檢查,我這個媽媽不想靠他太近


 



想起去年接種時第一次拉我頭髮,第二次跑給我追,第三次.......


http://tw.myblog.yahoo.com/jw!O0xsarCCFRljc.SCHzmu/article?mid=410&prev=415&next=393&l=f&fid=23


 


同學一個一個都打完了,他依照還在排隊真的是~~叔啦瑞~~


第一次打針時崇豪自己還跪在到洗手台說阿姨我哭一下,等我勇敢我就進來打針的


二年級了,護士阿姨都來關心了~~~好棒了變勇敢了~~~  




 


後面的阿瑞還在排隊,還知道要排麗婷阿姨那裡~~~




 


蚯蚓~~這個也是二智搞怪組ㄉ~~真的痛快吧




勇敢的仕軒~~~笑瞇瞇的





 


無法突破心理的恐懼就是先大哭,但是今天大哭沒有用呦


因為我會跟你說哭也要打,可以大哭可是不能動呦




等到他要打針時開始做人身攻擊啦


麗婷阿姨是豬頭............


換了另一個阿姨還是一樣


噴火龍的畫面中斷了


 


 


 


 


 


 


 


 


因為.......................................................................................................無法配合


所以媽媽出手了,3個阿姨+媽媽把他捉住,一個阿姨快速的給他刺下氣啦~~~~~~


結果ㄋㄟ~~結果ㄋㄟ~~~~~


哇~~~~太累了~~~~


去旁邊坐好


 



~~~阿尬~~~


 


姊姊ㄉ四年勇班來了


~~勇敢ㄉ家怡,但是面無表情




優秀的姐姐~~~ya~~~



還沒啦.....就在ya




好痛呀~~優秀的姐姐就只是會尷尬的微笑




打最久的一針,阿姨還配合媽嗎~~~~好了沒~~到底




孟筑加油





露奶了~~太胖了~~柚子捲不起來





 


勇敢的小兵~~~


你們都很棒啦~~~打針真的很痛,阿姨也很怕,只是今天阿姨是打針ㄉ只會說不會痛啦一點點啦阿姨會


輕一點,如果你是愛動來動去的阿姨就會很用力ㄉ。


回家後叔啦瑞說:幹麻4個ㄚ姨捉我,我會自己~~


明年希望如此~~~~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