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升上五年級後就被老師叫去練田徑


 


也不知道是遺傳到誰


 


從一年級跑步就是第一


 


我這個媽運動會必定請假看他最有成就的時刻


 


 


 


 


看他練田徑的態度就好感動


 



 


 


自從開學後就一直問他你要剪頭髮ㄇ


 


嗯~~~我不知道哩


 


xxx、xxx 叫我把頭髮留長


 


那我們就留長吧~~


 


有一天回到家:媽媽老師叫我把頭髮綁起來~~


 


你不是拒絕綁頭髮ㄉ嗎?


 


因為老師說這樣會有阻力


 


要不然就是剪掉


 


綁了一天後~~


 


媽媽我想剪頭髮~~


 


姑婆不在家


 


明天去台東去找貞儒阿姨好了


 



 


 


一邊剪真儒阿姨還一邊碎碎念


 


女孩子要愛漂亮一點


 


要會整理頭髮...


 


裝傻~~~


 


 


 



 


可愛ㄇ


 


阿嬤說怎麼都鬚鬚ㄉ


 


沒剪齊


 


剪齊就變聳了啦~~


 


是故意ㄉ啦


 




 


這樣應該就沒有阻力了吧


 


感謝永昌老師提供ㄉ影片


 


這裡有他們每天辛苦練習的片段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