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個快樂的週末


終於有機會可以開開心心的在外用餐享受一下


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跟老公孩子聊聊天


但是到了用餐地方時


發現老公不見了~~


生氣了~~回家吃便當


至於細節就......不想說囉~~~


 


 


請姐姐到姑姑家叫噴火龍來用餐


也在生氣


因為他說吃完飯就要回家寫功課


所以他想要生氣~~


 




 


深~~呼~~~吸~~~


那媽媽幫你點鬆餅好嗎?


我才不要 ~~


不過我還是點了~~



點完餐後


噴火龍又跑到姑姑家了~~


 



 


餐點一一送上來囉~~


噴火龍還是不見蹤影


 


好吧


我們自己吃吧



 


反正我還有貼心ㄉ女兒陪我用餐





你說這家ㄉ女主人難為嗎?


還是我又想太多囉


太愛幻想幸福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