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是我家沂蓁姐姐的生日


 


詢問他的意思後他說不必慶生了啦


 


因為下午要練田徑


 


晚上要上安親班


 


之前在猶豫要不要去台南玩時,她有說:如果帶我去台南就不必慶生了


 


姐姐就是那麼乖~~~


 


但是時間到了


 


我這個媽沒幫他慶生又好像怪怪的


 


因為噴火龍都有慶生,還要叫許多哥哥姐姐叔叔阿姨ㄉ


 


他說這樣才會有很多的禮物


 


今年噴火龍的生日我沒po


 


因為那天是88水災~~~


 


終於到了安親班下課時間了


 


我問姐姐:想吃什麼慰勞自己一下ㄇ


 


他想了想:那買小蛋糕吧


 


到了甜美屋,跟老闆娘聊了幾句後知道她今天生日


 


就說阿姨請你吃還說紹瑞要ㄇ


 


所以我們就挑了兩個蛋糕囉


 


阿姨謝謝~~




 


回到家只剩下這兩個左右護法~~


 


幫姐姐唱生日快樂歌~~





 


看我們翰哥多麼認真~~




 


 


阿姨不是故意不買你的啦


 



 


吃完蛋糕姐姐繼續寫他的功課洗澡已經11點了


 


 



 


待我上樓後~~


 


我家的姐姐被課本背到睡著了


 


姐姐就是不必我操心


 


但是今天的你好忙好累唷


 


姐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