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22是堂姐要娶媳婦的日子


 


辛苦的堂姐,姐夫是花蓮一號的船員,自從花蓮一號失事後就自己擔起責任,把小孩帶大


 


今天是他們大好的日子當然是要來去一下囉~~


 


 ㄧ早我們六點半說要出發,但是每ㄧ站都要停個10幾分鐘,在買個早餐將近7點才出發


 


今天就我家四個兄姐妹跟爸爸媽媽一起出門


 


我家的大哥前一晚的酒精還纏留在他的身上


 



 


ㄧ路胡言亂語的


 




來到磯崎休息先拍照囉~~


 


因為今天我家的阿母穿的粉美


 



 




 


連手機都要拍,要上ㄧ下臉書..


 






 








 


繼續往花蓮前進~~



 


終於到堂姊家囉~~


我們到時剛好新郎出門迎娶囉~~


大家打哈哈的時間


當婆字輩的也吵著要化妝










 


這就是我們最可愛的堂姐囉


 







 


新娘新郎回來囉~~


 


我匆忙ㄉ要去躲起來


 


準婆婆說不用新娘也屬虎


 


最大隻的母舅好像也是老虎..




 


我老爸老人家的橋段~~ㄧ拜天地





 


二拜高堂,留了姐夫的空位..


 



 


夫妻對拜


 





 


送入洞房






 


在餐廳入口就看到堂姐,真的很久沒見面了,小時候玩在一起長大後就不知道嫁到哪裡去了


 




 


今天最美麗的大姑



 




 


今日最美嬸婆


 



可愛會場佈置


 


跟兩個花蓮的大堂姐拍照了,他們有三姐妹倆個大的都在花蓮,第三的妹妹就是瑞玉姐姐


 


瑞玉姐姐因淋巴癌先去當菩薩囉~~




 


這兩位帥哥是第三個堂哥的兒子,小兒子對我們依點印象都沒有,堂哥離開後堂嫂就帶他們到花蓮


 


生活了,要見面的機會也很少



 



 


托人幫我們拍合照,那位帥哥覺得我家的二姐太美了給他一個大特寫


 




 


太多的鏡頭了~~








 


就到餐廳~~哇...三叔公一桌勒








 


新郎新娘進場






 


進門的小媳婦跟我一樣是個護士


 

















 


抽捧花的橋段,幸運得主卻是新郎的小表弟女友抽重..會不會太巧囉~~




 


四叔公一桌




 


 


190跑到花蓮選立委,來當介紹人~~講到丈母娘臉都綠掉了


 




 


二叔公



 




 


三叔公一桌


 




 






 






 



 


送客也是一定要照相的啦~~


 


拿了請人拍照真是一件麻煩的事


 


這次終於挑戰自己設定光圈跟快門拍出來的效果自己還蠻喜歡的


 


有空還要在加緊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