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四金的得主啦~~~


加入田徑隊後沂蓁每天四點到六點就是安排自己是練田徑的時間


從不需家人去督處他


哪像那位噴火龍先生


所以身為母親的我今天專門請了假就是要看看她的成績


 



 


60公尺很順利的就進入決賽了


低調的爸爸也來看她比賽


阿姨、姨丈、舅舅、舅媽、嘉惠阿姨也都來囉


60公尺決賽我都替她緊張囉~~


哇~~第一第一


國小組60公尺第一名成功國小李沂蓁,第二名....請到司令台


 



 


真的是太強了嚕~~


60公尺跑8秒多我也不知道是快還是慢


不過大家都在問我跟我家老公我們很會跑步嗎?


國小的我也只是參加趣味競賽的料~~


 爸爸說:偷拔芭樂被追的時候就會跑得很快


參加個人賽60、100公尺都是第一耶


接力賽也兩項冠金


 


沂蓁也代表成小上去領國小組女子組田徑總錦標冠軍囉~~


媽媽從來沒有這個機會


好棒好棒..........


謝謝老師辛苦的訓練


 


12/30成小的戰績這是永昌老師部落格請看囉去幫他們加油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