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4.27.我們已經將近1年都沒回診了


 


把家裡的藥都吃完囉該是要回診的時候了


 


為了這次回診跑了第三趟


 


第一趟演習..玉長公路封路


 


第二趟..改依燈號看病..我還要研習就褪掛號


 


第三趟終於以一號讓我看到囉


 


醫生讓我又重新填寫問券表


 


噴火龍還瞪我說他哪裡常常沒辦法專心寫功課


 


最後醫生幫我們換了藥,主要是因為要改善晚上寫功課的時間


 



 


希望這次的藥可以幫助的到他


 


可以順利的把功課寫完..又不會睡不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