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縣運成功區的選拔賽...


 


看著我家阿姐帶著成功國小的隊伍進場整隊


 


就知道這裡是她自信ㄉ地方..


 



 


開幕式結束後成小的孩子大家都把課本拿出來讀書囉!!下午準備要補考囉...


 



 


想到去年縣運選拔他還發高燒


 


就是堅持把自己比賽項目比在再回家休息


 



 


這次還是一樣參加60.100公尺


 


我想ㄚ姐跑步的名氣有漸漸出現了


 


但是升上六年級好像就沒什麼成績出現到是奇怪的姿勢一堆...


 



 


最近的她也在訓練全國賽的比賽


 


嘴巴一直嚷嚷的說要去讀寶桑國中的體育班


 


我這阿母也不知該怎麼說..


 


今天港中的校長也走過來跟我聊聊


 


他跟我說你的女兒很會跑喔!!!


 


我有點嚇到..怎麼會知道哩!!也跟她表明應該是會讀港中ㄉ呀!!!


 


縣運選拔結束後就換重頭戲囉...全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