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焦點好像都落在我家阿姐的身上


 


今天終於要講有關噴火龍很棒的事了


 


今天是三仙國小的畢業典禮


 


因為我負責的位置剛好是簽到處


 


所以好看的節目都看不到


 


噴火龍今天說要表演


 


嚇俗我囉~~


 


他還特地邀請阿姨來看他的表演


 


希望他不會臨陣脫逃


 


聽到表演班級是四年甲班我就飛奔到視聽教室


 


今天要表演的舞曲是韓國的clap


 


此刻已經開始表演囉...


 



 


哇..噴火龍真的站在台上表演


 



 


 


還會跟著數拍子勒..


 











遺憾的是是我把攝影檔弄不見


 


活動結束時噴火龍的班導也說很害怕他會突然說老師我不要跳了


 


畢竟一開始他是不要參予ㄉ


 


來到三仙就是要訓練他的自信


 


看他一天一天的進步我也很開心


 


大家在讚美他很棒時他還是會害羞的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