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怕的日仔終於來了




我家阿姐在像往常一樣每週三下午到台東體育場訓練




但是4/27回來就說媽媽我收到寶桑體育班的報名表囉!!!




還有就是我們的教練會來家裡喔...蝦米



原本我們就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自從小五參加過全國賽時他就有在嚷嚷說他國中要去讀寶桑國中的體育班




在那裡有許多全國賽的朋友




但是我這阿母當然是把它的話放一邊,等時間到了再來討論這個問題




跟他做過分析後我們決定要在港中囉!!不過我家阿姐給的條件是要讓他加入田徑隊




那是一定沒有問題滴呀!!!




所以報名表一到就一直放在書架上,時間過的還真快...




4/29阿姐打電話說媽媽教練來成功囉...




晚上寶桑的教練來家裡希望我家的阿姐可以就讀寶桑中的體育班




讓人爆腦漿的問題又出現了




教練的話說也讓我思考他的話....




在寶桑有專業的教練再做訓練..種種的條件都是不錯ㄉ


 


就是不在身邊看不到小孩



 


有體育專長不會讀書也沒用..功課還是要兼顧


 


希望我家阿姐先去報考寶桑的體育班再來好好的思考


 




跟他老爸爆完腦漿後我們決定先讓他去報考了


 


 


5/1我就把報名表送到教練手上....我家阿姐也決定說考上體育班他要去寶桑囉


這個決定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