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4真 的是噴火龍開心的一天


 


學校訓導收到公文說100年擴大辦理防火防災宣導


 


本校竟然有人得佳作剛好走過辦公室


 


他說是我家的紹瑞


 


真是天大的笑話


 


我也不太相信


 


訓導還拿公文給我看


 


還真的哩...李紹瑞


 


 



 


我馬上把這好消息通知班導


 


班導也不敢相信


 


他說他一定要在放學前告訴全班這好消息


 


當老師問全班說是誰得獎時


 


全班也都沒想到會是我家ㄉ噴火龍


 


下課後就開心的遇人就問說你防火宣導有沒有得獎


 


後來自己才真的相信自己真的很強ㄉ


 


還為我說是成功鎮還是全台東縣


 


我說是海線啦東河成功長濱啦


 


最令他開心得是他成小ㄉ同學也是他的姑姑排在他後面


 


所以呀


 


開心的說他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晚上我這個媽媽跟爸爸就帶他去吃牛排慶祝


 


還跟我說姊姊沒吃到他一定會覺得很難過


 


並不會好嗎??姊姊正開心ㄉ畢旅...


 


不過我還是要跟噴火龍說我會把這好消息告訴姊姊ㄉ


 


隔天也得知成小的同學也得知這好消息也不相信


 


所以呀..


 


我們以後改名叫李佳作囉


 


防火防災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