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當空中飛人囉!!


 


這次為了要帶公公上台北檢查一下腎臟


 


也看看可愛的小志志


 



 


台北的大醫院真的是對我們這鄉下人困擾


 


一進到醫院就醫肚子氣..


 


那櫃台的志工你如果不想當志工就回家睡覺


 


不需要一問問題就不耐煩好嗎?


 


還有就是掛號的小姐也是..不要欺負我這鄉下人好嗎??


 


就一定要都市人的高分貝才願意掛號嗎??


 


還好醫生護士不錯..要不然真的是齁...



 




 


小嬸也很有心的幫婆婆準備了蛋糕


 


而且還是自己親手做滴..真是有心我就沒辦法囉...


 


婆婆今年也過了不一樣的母親節..


 



很快滴...我藥肥家囉!!!


又誤點囉!無聊拿起我的新相機研究一番


真的比單眼還難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