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姐星期三ㄧ大早就出門去參加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


 


土包子入城


 


第一天竟然玩到凌晨3點,還鬧到男生寢室去


 


第二天媽媽等一下我要洗衣服是要先曬還是先烘,下午要被教練法站了半個小時,因為不睡覺


 


第三天.....等不到電話.........在8點時來電:跑的如何,我今天沒有跑啦捨咪:你去玩的喔我是跑400公


 


尺接力尺決賽跟800公尺接力啦


 


第四天中午就來電了媽媽接力我們跑第7名啦接著......沒消息,阿姨打電話給他我已經在潮州了。晚上10


 


點到家,ㄧ回到家會不會很累,不會啦


 


你在幹麻啦我要加無名跟及時啦,明天在弄啦!媽媽手機幫我換電池,要幹麻~~有人要打簡訊啦~~要做


 


什麼?我们縣運說好要穿全國賽的衣服啦!不懂~~不是鎮公所會發嗎?沒有啦!是我們講好要穿全國賽的


 


運動服,他们要通知要穿那一件衣服。我這阿母懂啦~~要臭屁一下就對啦


 


 


到時候就是對手了,要一起穿著全國賽一起PK就對了是吧


 


 


 



 


這位小姐眼睛刊紅絲了,可以去洗澡睡覺了,等一下啦~~


 


隊友ㄧ人ㄧ張還會打錯,眼花了啦加即時加到生氣


 




 


你也讓我照一下相可以嗎好啦這樣就對了啦~~開心了吧~~


 


媽媽這一張可以申請獎運動獎學金哩


 


是多少?不知道自己幻想有一萬


 





 


弄好他的及時就開始一一介紹


 


媽媽我們的教練說他要再寶桑國中等我哩


 


捨米~~你要讀寶桑


 


他們都要讀寶桑呀


 


媽媽跟他們一起真的很好玩唷


 


我都笑到肚子痛..............


 



 


這一件衣服是台南縣送的衣服,把他簽的滿滿的


一一的跟我介紹...............


 




 


 


鍾詩涵就是這次台東隊成績最好ㄉ,東河國小的學生,聽說也要去念寶桑國中了


 




 


回到家就把她的臂章這叫什麼啦   是叫臂章嗎?我也不知道哩別在客廳


 


這是他有出成功鎮ㄉ比賽也算她的戰績吧


 


星期日整天就是拿著手機開著即時等待跟隊友聊聊天


 


同學送來了功課~~這位小姐9樣功課你快點補一捕吧~~


 


星期一放學後沒看到孩子,姐姐去練田徑就是那麼愛晚上寫作業寫到11點多


 


我說你要不要先把功課補好再去練~~


 


你猜他說什麼...


 


 


 


 


 


 


 


 


 


 


 


 


 


他說可是我們還有兩個禮拜就要比賽了


 


 


 


就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