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火龍這次的評量成績出爐了


 


這次國考了84分數學考了91分


 


對他而言我們覺得他已經很棒了有進步了


 


為何要每次的紀錄他的成績最主要就是要評估服藥對他有沒有幫助


 


每次的回眕他總是刻意的在醫生面對表現出他的衝動


 


不知道他的用意是什麼


 


只覺得他是喜歡醫生的


 


要讓醫生注意到他


 


但是醫生都會說中午還是讓他多吃一顆藥


 


這樣安親班老師比較好照顧


 


深深的體會到醫師說的話


 


本週二的作業生字半行加兩個造詞


 


為了訓練他的自我控制


 


他說媽媽我要自己到樓上寫


 


他給我從7點寫到12點半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吃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