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就收到成績的通知單了


 



 


考上了就讀寶桑..這句話是我家阿姐的決定


這幾天我也聽了很多人的意見


最後我這阿母的想法是..留在港中


雖然在寶桑有很好的師資訓練田徑的部分


總總的考量就是寶桑優


但是就是....感到害怕..我是說我啦!!


經過一個晚上的分析...他的答案還是寶中


也開始整理應該要報到的資料..


 


一早寶桑教練就打電話來說..沂蓁有要考慮讀寶桑嗎??


今天是報到日不方便的話可以來成功接她........


如此用心的教練..


我家的阿爸也是回答說有啦!!中午學校老師會帶過去報到ㄉ


 



 


中午12點半接到我家的阿姐的簡訊說她不去了..要留在港中了.已經跟小花打勾勾了


真的是戲劇化的大轉變...


回到家發現他的通知單就丟在家裡..故意打電話說你ㄉ資料都有準備好嗎??有有有在書包


如此天兵還想去哪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