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我家的大小姐要畢業囉


 


原本沒打算要來參加的


 


看到大家都來囉我也......


 


我家老大還說我很閒喔...


 


到了東商典禮已經開始囉....


 


 



 


我家的大小姐


 



 


 


我家的劉家...


 




 


 





 


 




 


難得看到劉家穿裙子喔..


 




 




 




 


突然出現的泰勞...還用力的介紹說我是劉家的童鞋啦~~


 


還以為是劉家ㄉ....


 




 


18歲的少女就是不一樣




 


阿爸參加整個畢典整個受不了...因為毒癮發作囉....


 




 


跟媽媽"甲意"的女婿照相..偲瑜不專心喔你..


 




 


大小姐在東商的好馬吉...


 




 


時間過得真快想當初我在讀高職時他還是6個月的娃


 


放假回來我的阿母就跑去輕鬆一下


 


要我這位未來的護士小姐照顧


 


他可是整個晚上呈現大哭


 


害著我也跟著大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