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的慶功宴也想傷腦筋


 


因為我家阿姐說要找同學一起來慶祝


 


所以想想只有烤肉囉...


 


場地問題也是讓我傷腦筋


 


還好有智妹的協助


 


梅花鹿民宿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地方喔...




 


四點我跟家人就到梅花鹿民宿準備囉..


 


我們的帥哥也來關心


 


哪知卻被重包子囉...


 



 


突然來了一陣大雨.....


 



 


還是沒有取消我們慶功宴的念頭..


 




 


這次的慶功宴我家阿姐也準備了冰火給同學..


 




 


 


感謝阿姐的好友..小花老師



 





 


 


鉛球妹喝了冰火後整個大嗨了起來.





 



 


 


鉛球妹..已經面紅紅囉..接著就是昏睡3個小時


 


 



 


 


2號..也臉紅囉...


 




 


慢慢的天氣有好轉囉..


 


 



 


我們這些酒友也都一一出現囉


 



 


永昌老師跟阿道老師都都來參加真是謝謝囉


 




我們就從天亮考到天黑



 


感謝這些眾姐妹幫忙


 



 


這次烤肉也是最有成就的一次,全部都吃光光囉


 



 


現在才來po5這篇文章,真的是感觸很多


 


畢竟當初這慶功宴主要也是要感謝永昌老師這幾年對阿姐的指導


 


阿姐才有今天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