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今年的生日應該是農曆的10月20日,為了方便大家我家主任就調整時間


 


11/12又跟蘇老弟的新聚落成衝突,只好調整到11/13星期日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家的阿季,她又可以開心的脫一晚去台東囉~~


 


 


原本我跟主任的意思是要去東海岸的還可以歡唱一下的


 


那孝順的主任問了公公的意思,還是群芳樓


 


 


不過這六十大壽對公公而言有點沉重


 


最近的身體一直在出狀況,他老人家心情也不是很美麗


 


所以還是幫他慶生了,邀了親朋好友來吃飯慶祝一下


 


正要出門往餐廳時我家的小嬸才要幫我們小志志洗澡


 


我心中os的一下,豁達的公公就說我們先走好囉~~


 


跟往年一樣蛋糕都是小姑在準備


 


小孩開心要吃蛋糕時才發現蠟燭是90歲~~


 


 



 


 


主任家的四個兄弟姐妹,現在唯有老三在台北發展


 




 


噴火龍說最近阿公都不開心,所以他要買禮物讓阿公開心一下


 


都還沒拆完畢就開心的不得了囉~~~~


 


 



 


原來是個胖女人在跳舞


 




 


接下來就是這一團娘子君~~寫了祝福的話~~


 


但是噴火龍還是畫了骷顱頭


 






今年是公公難過的一年,也希望所有的厄運都會過去


 


希望他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