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6今天是超人氣的林小花的生日


 


原本以為排不到我們來幫他慶祝的


 


怎知他竟然沒人約


 


我家貼心的主任加酒空會社的主任說要幫他慶祝慶祝


 


還有一個好心的主任幫他上了夜課輔


 


可以讓林小花好好慶祝生日囉~~


 


在鄉下的我們就是星期一先逛夜市囉


 


 



 


準備了今天的蔡ㄙㄟ ..


 



 


 


今晚我家主任決定要將這瓶開瓶囉~~2000cc


 


 



 


貼心的圓在畢旅後荷包大增~~就說蛋糕他處理就好呀~~


 


開勳的花老師也要照一下囉~~


 


 


 



 


 


 



 


自從我家阿姐生上國中以後我的單眼就都乖乖ㄉ躺在防潮箱裡


 


今天又拿出來拍一下...退步退步...


 



 




 


 








 







看了這些照片....唉唉唉...年輕就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