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在部落格中透露噴火龍的消息了


也許是已經漸漸的長大


沒有讓我這媽要到這裡發牢騷


但是今天要寫的卻是他的好消息


噴火龍在小四時執意要將他轉學的我,當時我們也起了許多的衝突


當媽媽的我當初也講了許多利誘他的條件


因為姊姊是學校的田徑好手,大家也就會問他說姊姊那麼會跑那你呢???


這些話當媽媽的我就會覺得對他又是一種傷害


所以利誘他的條件就是你來三仙就是最會跑的喔~~


單純的孩子他也相信阿母說的話了


到了三仙田徑隊選拔,他落選了


哭著跑來保健室~~


阿母又騙人了~~


 



 


升上五年級後竟入選田徑隊


他開心的衝進保健室來跟我報告(其實是高年級的都要參加)


不過還是要假一下說紹瑞很棒喔!!努力練習也是可以很厲害的呦


所以就努力練習了兩周


這次學校在挑選參賽人數時,訓導組長還專程找我聊了一下


訓導組長說他要選噴火龍跑60公尺


我:他可以嗎?


訓導說:他速度還不錯,先跟你說一下是因為這孩子的得失心會不會很重,看要不要參加就讓我決定


我:蛤~~他真的可以喔~~如果學校覺得他ok那就讓他參加了


下課鐘響了聽到廣播...請聽到名字的同學.....李紹瑞....


集合後又跑來保健室開心的說媽媽我要跑60公尺勒~~


 



 


重要的日子到囉~


但是阿母沒有可以外出的理由


只好託阿姨幫忙拍照囉~~


 




 姨丈都到場加油囉~~



 


爸爸也來囉~~用手機照相準備上傳fb




 


王閔一直很擔心成小田徑隊的她也下來關切一下成小的戰績


 







 


準備囉




 


看一看噴火龍最小隻吧


 





 




 


有認真聽老師的指導手要成刀切狀~~





 


看看我們的姿勢~~加油要拼過隔壁"肉卡"ㄉ了喔


 



 


比賽結束~~大家都說噴火龍不錯應該有第5名~~



 


很聽話的趕快回休息區~~因為要換釘鞋給同學使用囉~~



噴火龍能站出來比賽我真的很驚訝!能有勇氣站在這起跑點上就很厲害囉


現在可以做的就是給他自信了~~


這就是我當初要他轉學的目的,重新訓練他的自信


幼稚園運動會進場需要老師牽著他,大隊接力也一度要臨陣脫逃當時還跟老師商量還是我這阿母下去跑了


上小學後學校所有的表演一律不參加


轉到三仙後~~校慶因為不要表演,所以負責拿班旗~~這有讓我驚訝!要在全校面前掌旗也是不容易的



第二就是畢業典禮上台跳舞~~我又以為他會臨陣脫逃了,班導師也這麼認為說~~但是我們都猜錯了


這一次更是讓我對他另眼相看囉~~


噴火龍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