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時間已經到了,我們家的噴火火龍已經變成馬路小英雄了


每天使命的騎腳踏車,在馬路上飆車,麻煩有看了的請先讓他一下喲


今天又到了回診日了,每一次的回診就讓我再一次的受傷


這次的傷已經無法彌補了,因為醫生說短效的藥無法讓他注意力集中那我們就換長效的吧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怎麼做對他才是好的呀


有很多的聲音告訴我吃藥不好吧我也知道呀


可是也沒有比較好的方法了


 


現在連安親班都退貨了下學期應該是會頭髮很亂了


聽著醫師對著旁邊實習生他是典型的過動加注意力不集中


醫生也說沒辦法就媽媽辛苦一點


看診時還拿著橡皮筋對著醫生真的是『家教麥ㄌㄟ』


愈講愈故意.........


我說:很想放牛吃草


醫生:不行,以後痛苦的人會是你


也許長大後會好一些


那天聽到二姐夫說紹瑞進步很多了真的很高興辛苦已經有所代價了


當媽媽的我只希望能快快樂樂的長大,只是這個暑假辛苦姊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