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噴火龍又在考驗我這個媽媽的耐性了


每到月底我就後悔,為何要幫他停掉安親班


午餐吃飽休息1個小時開始訂正作業還要把沒寫完的作業完成


媽媽:先去吃藥


瑞瑞:我不要,吃藥又沒有效


瑞說:我的作業在哪裡


媽媽:在你的書包呀


~~~~過了10分鐘~~~


瑞說:我的書包在哪裡


媽媽說:去找呀


此刻的我正在整理廚房等我走出廚房已過了30分鐘,一個字都沒寫


媽媽說:你再做什麼


瑞說:我在寫作業呀


就這樣媽媽我要上廁所,媽媽我要去樓上寫,媽媽我沒有擦子......


又過了一個小時,一個字都沒寫還問了一推的問題答案還是沒寫上去


此刻的我該整理的都整理了,看了他的作業


~~~真好都沒寫,還把鉛筆都折斷了~~


又再說我不會寫,錯別字都已經幫他圈出來了


此時此刻的我已經火山爆發了


給了一個耳光好可憐的噴火龍


 


馬上叫他去吃藥,結果半個小時就把它完成了


高興的要去學校打球此時此刻已經4點多了


唉唉唉


往學校的途中我還問他吃藥有沒有效呀


終於要承認有效的吧


 


我這個可怕的媽媽什麼時候才可以不打小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