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是麗婷小姐27歲的生日


今年他決定留在成功,就幫她辦個生日讓她開心一下


邀了家人一些同事跟漁會的同事來一起慶祝


開心的許願,看看他背後出現的人就知道



 


這可愛的一對雙胞胎遺傳到爸爸媽媽的好歌喉,生日快樂歌可是她們主唱ㄉ


 



 


不知道是大家都壓抑的太久了,今天大家都盡情的歡唱及暢飲,不知為何大家


玩起了親親的遊戲,你們倆個控制一下,女兒在旁邊ㄋㄟ


 



 


可怕的阿被又出現了,低調的夫妻不敢玩親親他卻使命的要殺過來


 



 


宏勇也來了,帶了潘朵拉紅酒來,自己還說難喝,平常少喝的他也"寮路器?了


喝著麗婷帶來的紅酒好喝好喝,結果就麻拉桑,還曉以大義的對兩位說我追我


老婆11年ㄋㄟ......


 



 


今晚的點歌大家都有意一ㄉ,二姐的大船進港......今天被來恭喜這對新人宏志


和麗婷小姐...大船大船......



 


我家大哥的『一生何求』『那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是要獻給宏志先生


 



 


宏勇的男人女人.............



還有追追追.....太多了有太多的暗示就是希望兩個人能有好的消息


 


我們的阿被突然玩起了奶油,他有愛他老婆在保護他,所以我們就放過他了


 



 


這兩個天蠍座的女人突然廝殺的起來可怕吧


 



 


傳說中的茂伯


 



 


這兩個不知道在高興什麼,看別人玩親親興奮到幾點了


 



 


大頭跟我家的忠哥已經hight到演出話劇了...............


 



 


反正最後的結局就是如此...............


 



 


而我又是紅面關公了,大家都hi過頭了,害我想唱一首歌都沒辦法,喉嚨無聲


 


 



 


婷妹:阿姐我可以幫的就到此了,不想在看到你為了感情的事傷透腦筋,只希望


你快快樂樂的,成功的這些夥伴都是支持你的加油,這樣的生日party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