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噴火龍中午在多吃ㄧ顆藥


3點30打電話回來說已經寫完了


內心衝滿了


自私的媽媽想說晚上不需要再戰鬥


 


 


昨天到馬偕去上了一天過動兒的研習


講師問說:你們是哪裡來的呀!


衛生所舉手~~約5/1


是家長的舉手:此刻的我不敢舉手,還很沒禮貌的回頭看看過動兒的媽媽是長什


麼樣子


講師是長庚醫院小兒精神科醫師自己的女兒就是過動兒


上起課來真的很貼切


我想可以體會的沒幾個


看著記錄片我哭了


就是這樣孩子自己也沒辦法控制,可是他們並沒有錯呀


雖然一直不想用打的,但是不用的話怎麼說他就是不聽


最近自己還自豪理出一個心得就是過動兒=藥物+食療+棍子就可以看出成果


 


上課後魔鬼的邏輯消失了,我想有空還是需要出門上上課需要的是正向的徵強


不是反向徵強


接下來就是服藥後的效果如何,需要做個認真的媽媽


把效果記錄下來吧~~~噴火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