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還真忙,前幾天就接開會通知,所以囉~~,成小今天又有活動,到了會場已經好多家長了。請大家在上班時間不要在問我是上班還是翹班的問題,我的回答我相信你們也都有?是吧


到了會場看到林小花老師指導的合唱團,不錯喔~~林小花老師你的辛苦終於有代價了,健康操也第一耶



 


今天會特地來是因為噴火龍叫我一定要來,他們班要演戲很搞笑,我問他你演怎麼從田徑選手到後來的不知道,我就了解囉~~






 


果真三年智班表演時,他真的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紹瑞幫老師看包包



 



 


等大家都表演完才再拿道具,好啦~~既然沒有表演,媽媽幫你照一張像好了



 


還有安排教職員的表演哩~~





 


翰翰的媽咪遠到花蓮當新娘秘書沒辦法參加,只好由翰爸出席,可能是太累囉~~愛睏


 



 


新住民的服裝表演不錯喔~~老師還一一座介紹讓孩子了解,不同的國家也有不同的服裝


 



 


站到腳痠為了要看大女兒的表演決定回整理一下11點半再過來看他表演後就準備出差了,11點30到學校已經結束了


我家的大女兒一直不想讓我看她表演,因為他說很醜啦~~你不要看啦~~還提醒他說要表演時打電話給我,給我弄這一招


今天真的是很忙11點30下台東才開始吃我的早餐,開了3個小時研習所得稅扣繳,真的是鴨聽雷~~遇到同學聊聊近況還遇到大女兒的1.2年級的老師真難得~~一邊上課肚子一邊咕咕叫了~~


 


下課後覺得來去烏龍院填飽他,一個人優閒的用餐好像沒有記憶了,突然想起媽媽發怒了的韓劇~~享受一下一人用的時光,剛好是聖誕節烏龍院佈置的好聖誕喔~~





 


我的前方一桌的是縣政府漁業處的同仁,去年的旗魚季時有一起共事過,部過他應該是認不得我,再討論著職場上的事,考績........





 


後面一桌是家庭主婦,我如果沒煮飯有誰要煮.................





 


如此好的氣氛...........





 


好好的享受一下吧~~



 



 


我的麻辣火鍋,因為今天很冷哩~~


等一下5點05分還要準備載在我們的高中生回家


沒力虧思悶思


看得懂嗎?這是有二姐收到的簡訊還不知道兇手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家有個噴火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